玖月

清水文小公举,爱柚子,沉迷声入人心,梅溪湖的水我的泪,法医秦明白月光,明宝林秦都站啊❤💙

打投组B组的小盆友前来发表下感想吧~
这样的氛围真是久违了,有多久没有打投了呢?大概是从14年为了suju激情爆肝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了吧,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为了一个国内的综艺这么zqsg的去努力,去争取一次再上场演出的机会…
从14到19,从学校到社会,经历不同,感受也是大大的不一样,喜欢上他们是个意外,也是必然,感谢那个冬天的相遇,谢谢B组小伙伴们的不离不弃,心疼管理们的辛苦,一周时间,工作的间隙,经手1000+号码,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大家,结束后“声入人心,不说再见”骤雨一样的刷屏……我们不说再见,当我们走上人生的首席,别忘了回头看看大家是否也在熠熠生辉😘
在这里我不祝大家一帆风顺,我愿大家能够乘风破浪❤

Ps:既然🐧 不做人,那我们是不是就得去教他们做人,🏀 搞起!
Pps:图源自全民K歌的卡榜,K歌万岁≧▽≦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