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k_Hae99

清水文小公举,爱赫海,爱83,爱老少年,爱柚子,沉迷声入人心,梅溪湖的水我的泪,法医秦明白月光,明宝林秦都站啊❤💙

打投组B组的小盆友前来发表下感想吧~
这样的氛围真是久违了,有多久没有打投了呢?大概是从14年为了suju激情爆肝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了吧,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为了一个国内的综艺这么zqsg的去努力,去争取一次再上场演出的机会…
从14到19,从学校到社会,经历不同,感受也是大大的不一样,喜欢上他们是个意外,也是必然,感谢那个冬天的相遇,谢谢B组小伙伴们的不离不弃,心疼管理们的辛苦,一周时间,工作的间隙,经手1000+号码,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大家,结束后“声入人心,不说再见”骤雨一样的刷屏……我们不说再见,当我们走上人生的首席,别忘了回头看看大家是否也在熠熠生辉😘
在这里我不祝大家一帆风顺,我愿大家能够乘风破浪❤

Ps:既然🐧 不做人,那我们是不是就得去教他们做人,🏀 搞起!
Pps:图源自全民K歌的卡榜,K歌万岁≧▽≦

哔哔哔哔哔(内容暴躁,介意慎点)

有些wf是不是管的太宽点,你是wf你自己混自己的超话不好吗,cpf去个人圈算是ky,那您老来cp圈又算个什么呢?找虐吗?cp圈既然标明了是cp圈她是个什么她里面会有什么不必多说了吧,标明了同人创作的也写明避雷的同人文您非得进去看,对您来说是吃屎了吧,那您明知那是屎还非得进去尝一尝是不是怪犯贱的呢?同人不上升正主是饭圈公认的吧,那些强加人设的又是什么心态也不需要多说了吧!

总的来说,饭圈有屎,注意绕行🙄


来自今天一个喜欢的太太被傻逼撕的退圈的暴躁叨逼叨🙃


我的叨叨好像真的成精了!!!
惹…这俩男的!!!

《我的手机壳会说话》里的图片源自这个,嘤,好羞耻
Σ_(꒪ཀ꒪」∠)你怎么这个亚子

【云次方】我的手机壳会说话

*ooc警告

*灵光乍现所以短篇警告

*参考霍格沃茨画像设定

*脑洞属于我,音乐剧属于二位先生,希望两位平安顺遂


我,一个刚刚脱离象牙塔,成功晋级的社畜惊悚的发现,我的手机壳,好像,会说话😱


事情还要从去年冬天说起…去年冬天…一档小糊综悄悄上映,作为一个在剧圈坑底躺平的女子,我当仁不让的入了坑。其实本来没有抱太大期望的,然后我就真香了,不光成为端水女孩的一员还激情入股了里面一对cp,一对堪称通讯录首尾的cp,谁让他们俩一个A开头一个Z开头来着╮(‵▽′)╭,下面就让我暂且称他们为A先生和Z先生吧


AZcp,十年相伴,入股不亏,作为一只cp狗,那必然是超话刷起来,同款买起来,定做一个手机壳更是小事一桩了。手机壳的图片选的是他俩去参加一档节目拍的硬照,俩人肩并肩坐着望向前方,一个字就是真帅!再加一个字就是惹!天天欣赏着两位先生的美颜真是让社畜工作都变得开心了呢,真是恨不得走到哪都把手机带在身上用以欣赏二位先生的美颜


在一个平凡的夜晚,好不容易才从超话中二位先生“令人窒息”的操作中回过神来,放下手机准备休息却怎么也睡不着…耳边悄悄传来一阵对话的声音


“DL,你说咱们一直这么看着她洗澡是不是不太好?”


“觉得不好你别看不就得了!”


“可是这个照片我又不能闭眼(委屈)”


“这biang的什么审美,选的这张照片,不能闭眼还不能回头,你说我都多久没回头看你一眼了!”


“洗澡还唱歌,还唱咱俩的,也不看看自己个单身狗咋能唱出咱俩的甜蜜,也tei难听了”


“DL你别这么说,这孩子好歹还是咱俩粉丝呢~”


“诶对了,你看她合租的那个大叔感觉不太正经的样子,还问她要不要喝酒,我们要不要提醒她一下呀~”


“嗯,也是”


“喂,别装睡了,听见没?以后一个女孩儿在外边要自己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爱我们听见了吗?”


嘘,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的手机壳会说话


(手机壳图片参考下一篇,洗澡的时候怕把屏幕弄湿所以把手机背过去才有的脑洞,现在想想好羞耻啊Σ(๛д๛))


高考加油

好像好多搞声的太太还有朋友们都是高三生呢!

希望大家明天一切顺利

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考上好大学后再一起搅和啊!


为我昨晚所有的不理智表示抱歉
虽然资本让我明白即将踏入的社会不是那么简单
但却忘了
我们本是比谣言更早认识他们的啊
梦醒,生活总要在现实中继续前行
依然爱你❤

声入人心南京巡演repo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写一份repo,毕竟昨天实在是太上头到现在都没缓过来,现在坐在南京南站等待上车突然觉得还是需要一份记录来纪念这次属于我的冬日限定的谢幕😘

虽然之前去了沈阳站,也的确上头的很,现场效果好到出了剧院就想买下一场的票😂,但本次南京场真的是不折不扣彩蛋满满的一场了


开场是琦琦和佳哥的《天高地厚》

南京限定呦~是佳哥和琦琦一直想合作的一首,两个人声音很搭,很厚重,但是绝对的好听

结束佳哥串场“欢送琦哥”

琦琦“这就赶我走是吧”

佳哥“今儿我给大家”

底下“讲段儿相声” 哈哈哈哈哈,大家太可爱了

琦哥“先不走,咱再聊会儿”然后讲了和佳哥一直想唱这首歌的事情,俩人抱抱,嗯,身高差超萌


佳哥串场

Cue了一下手卡的事情,琦哥还说上一场在无锡是他这场就轮到佳哥了,琦哥下场,佳哥不知道说了句啥琦哥作势要揍他


然后佳哥唱了《不染》!!!我发出鸡叫!!!

怎么说呢,和毛不易的浅浅清愁不一样,也和简老师唱出的厚重感和叙述感不一样,听到有姐妹说佳哥唱出了红歌的感觉但我觉得不是,佳哥的感觉是他就站在你面前告诉你他的这段感情结束了,让你留下你陪他再醉一回

佳哥真的太好太帅了,啊啊啊,我可以(叉出去)


佳哥:接下来有请我的好兄弟 张超!

超鹅上来啥也没说就是《香榭丽舍》,男中音那种特别醇厚的感觉太棒了,和余老师唱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但真的超赞,浓浓的可以把人包裹起来的声音


超鹅:大家好我是你们的~

大家:超鹅!(前面有个姐妹喊了个别的什么,然后超笑的有点不好意思的回了个啥没听清)

超鹅:大家肯定发现我们现在少了三个人(大家尖叫)嗯嗯,就在后面

然后超说了他们很珍惜这个舞台,这些台下的观众珍惜这个瞬间,然后引出了《就在这瞬间》


凡凡上来唱了《就在这瞬间》,当时还在想凡凡是唱歌剧的干嘛cue他唱音乐剧选段,唱了就知道wuli凡凡不愧是全A声啊,真是唱啥都好听,和龙哥还有菜馆子不一样的风格,可能表现力小了一点,但小动作超多超级萌(对了凡凡貌似口胡了,痛苦的痛苦什么的,梅溪湖忘词团实锤了)

唱完后凡凡和大家互动打了个招呼,说他今天早上才到南京,很开心在这里和大家相会(语调可可爱爱),说这首歌也是南京限定,然后就说让我们接着听歌吧,说接下来这首歌将由我的一个特别好的弟弟为大家演唱,本以为是方方,没想到是黄儿


黄子出来就想直接唱,结果有一男粉超大声喊“黄子弘凡我爱你”,全场笑加鼓掌,然后黄儿给大家鞠了个躬又给乐队老师鞠了个躬唱了《happy heart》,声音温温柔柔超好听der,可惜没有像天哥一样跳个舞。中间有一句进错拍子了(菜菜果然是他哥),唱完跟我们说“刚刚见到大家太激动了错了一点,不算垮掉吧?”大家都说“不算”(自家的崽崽当然要宠着了)然后就蹦蹦跶跶下台去了


接下来幕布放下朋朋出来串场,穿的…怎么说呢,很有异域风情了,松松垮垮的一套衬衫白裤子,还要把一半衬衫符合时尚原则的扎进去。然后cue了方言梗,讲了南京话和泰国话,教大家学广东话“我好中意你啊”…然后说现在好多人艾特他关于泰国话的东西,让这些粉丝举手🙌,他要送他们奖励,就是回家(朋朋在线怼粉😂)。让大家学广东话的时候还说因为不常讲所以不要嫌弃他有口音,底下有个妹子巨大声说他广东话不好普通话也不好之类的,然后朋朋就怼她“你是高天鹤吗你叫那么大声”然后还模仿了两个表情包,接下来唱了《恰似你的温柔》,幕布还没升起,朋朋懵懵的问“这个幕还不升么”(笑死我了)

朋朋进步超大,唱的很不错了,可惜最后让我们接的时候还是垮掉了😂


接下来是凡凡的《爱的箴言》,凡凡还是刚刚唱就在那瞬间的衣服,但是领花唱第一句就崩开了😂就别到胸前了…结束了凡凡还cue了下变了位置的领花,可可爱爱…然后说他还不下台,还想和大家再交流,说他从开始巡演到现在一直唱跟着你到天边,然后让大家看看今天他是怎么跟的,结果唱了《天边》


《天边》唱了两句然后仝卓的声音就进来了,超级有穿透力,稳得一批,人也超帅的,真的好绝一男的


接下来是不仝凡响名场面了

人工:我们吧每次互动前都要准备,但我俩不需要(大家起哄)

然后人工卓埋汰凡凡的领花好多句

凡凡:可是我觉得挺好看的呀,这件衣服大家眼熟吗?

人工:这是我之前穿过的,贾凡觉得好看我就借给他了,然后又开始嫌弃领花丑,因为不是他配的

人工:以后这种关于时尚的活儿就交给我好吧

凡凡:大家相信他的时尚敏感度吗?

大家:不相信!

凡凡:相信他的还是相信我?

大家:信你!!!

然后凡凡开始夸仝卓的衣服,半袖西服???人工还自夸凉快之类的


仝卓的《一步之遥》啊啊啊啊,我终于听到现场版了!!!!超级棒,一点都不!做!作!骚气满满😂


仝卓串场和大家互动描述了好久画面“你看那天边飘来了什么?”结果大家一点儿不给面子,就说小乖乖,他就特别嫌弃我们破坏气氛…接下来他唱了南京小调采红菱,加速版小乖乖(心疼马克老师),还有他和贾凡还有菜菜在地下通道唱的那首,清唱了一小段九儿,人工真的超级好,让唱啥唱啥,他还说希望推广民歌,想出一张民歌专辑(出!你敢出我就敢买!真的人工这把好嗓子不唱民歌都屈才咯)


方儿上来穿的就是他第一期那身白衣服红裤子!!!基本上复刻了试唱时的表演,但这次把所有衣服都扎进裤子里了,绝了简直!!!唱完自己cue了这条红裤子问大家熟不熟悉,还说1975就剩他没过生日了,等他过了生日就是2075了,他才不要(语气可可爱爱)

然后cue了清单的巡演,说这次声的巡演也是他的最后一场了,给大家发福利唱了清单里刘宝告白的一段,超级撩了好么…接着还说1975剩下几个没良心“我的演出一场都没来过”(可爱的心肝儿疼)然后说我们以后还有好多机会见,特别正能量,剧场见啊方儿!!!


琦琦唱了Till I hear you sing

好绝一男的,结束了说这歌上头,但这次终于唱爽了

然后cue了佳哥上台,喊的“佳佳”,咦~好腻乎一群男的,然后就下去了


佳哥上来“谢谢琦哥给我这次上台的机会”然后就是脱麦!!!今夜无人入睡!!!!真的是实力过硬,我在二楼听的清清楚楚!!!爱了!!!佳哥牛逼!!!


佳哥在线单口相声:大家都知道我台上台下反差特别大,上台这人模人样的,下台啊洗果冻是吧,接下来给大家唱一首去KTV必点的歌

大家喊江南

结果佳哥说今天不唱江南,然后竟然唱了王妃!!!

看解放军哥哥在线带你唱K,超high!!!今天我们就要蹦美声迪!!!

唱完佳哥cue了下说保利陈总来了

大家:出来挨打!!!(保利不做人!!!)


接下来佳哥cue了1975,“巡演有四个人一直没合体,他们就是:四!(佳哥想让我们说四小只,结果大家想喊1975,佳哥只好自己接下去俩字,整段垮掉)小只!!!”


1975上台除了方方全是白衣服,方方一身黑,他们站得台子不知道为啥也是方方的稍微暗一点

然后唱了雪花的快乐!啊啊啊,我是真的快乐啊啊啊!!!他们所有的和声,动作,表情基本全部复刻了节目里的样子,梦回梅溪湖啊!!!崽崽们贼默契啊啊啊!!!唱完跟大家打招呼一人一个字的说“我们是1~9~7~5组合”还问我们看没看出来动作一样,看出来了啊啊啊,崽崽们真棒👍

接下来是库斯克邮车,我也要向前跑了啊啊啊  唱完一块儿从台子上跳下来的样子青春满满,黄子还因为劲儿没用对揉了一会儿膝盖


接下来四个崽崽串场

超鹅:热不热闹?

大家:热闹!

然后不知道是黄子还是方儿“诶呀老云家就差两个啦”然后四个人开始讲群口,让超鹅模仿了嘎子哥的心脏,还模仿了一段鹿必肥,好像!!!

朋朋模仿了大龙哥,声音有点小,大概内容有点像MXH频道对他的采访里模仿龙哥那段儿

之后cue了方儿跳舞,啊,这个腰,这个腿,我的天爷呀,我可以!!!跳完舞方方说最后没下去,因为衣服太紧了,超鹅还说要不这演出就太贵了?(大概,我没听清)

黄子本来说要说段儿单口相声,但不知道为啥没说,超鹅还脱麦来了一段斗牛士,棒的,和佳哥还是有点差距,但是超已经很不错啦


然后!!!!The Greatest Show!!!!!

琦琦凹位出道!!!

音乐响起来,聚光灯打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是一模一样的pose,我哭X﹏X结束躬身鞠躬的时候真的………没有办法形容的感觉了


他们下场后人工上来介绍了乐队老师们,各位老师真的辛苦了,solo依然很令人惊艳

然后看了海选的纪录片,嗯…超鹅…真的…令我笑了,dbq我不是黑


接下来是光之心,这次最后变成大合唱了,超级开心!!!!团歌真好听!!! 之后幕布落下大家唱不说再见,这次真的很不错,挺齐的也唱到了最后,但是…起高还是有起高的(有哪次没起高么,发出女中音的疑惑)


唱到后半放了一个《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的剪辑,从这里开始眼泪就没停下来过,真的太好哭了!!!不过貌似这个视频是我们云女剪的,那云俩存在感贼高😂


安可是《慢慢喜欢你》...大家依次走出来,几个小哭包都忍不住眼泪了,我自己也………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用心追着光,与此同时,你们也成为了我们心底的光!

声入人心,不说再见!


1975!!!佳哥!!!凡妈!!!人工!!!琦琦!!!
我来啦!!!
超开心!!!

我今天就是一条酸菜鱼!

这!谁遭得住啊!!!

写了一下午论文仿佛缺课一学期!!!

实践告诉我老福特就是预言家日报

不要不敢写,总有一天蒸煮会给你锤的,而且是锤死你的那种…

fine,

我果然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的那种╯^╰


也许冷静下来会开个坑,保证甜的那种………放飞自我